于是,标题该是什么呢。

我是不是很讨厌呢。

我这几天很多次自己问自己,怕因为被别人讨厌之类的。

一直很努力的想改变自己。一直偷懒的事情也会变的很积极,仅仅只是为了让大家喜欢我一点。

嗯,还是失败了,失败了。

笑。

所谓新的班级,新的校园。

本来应该要很期待的不是么。

你们,很好呢,你们让我完全对这班级,完全产生了恐惧。

邢○隆,好吧,第一次在军训时看到你的时候我觉得你是个很可爱的孩子。

期间宿舍里的孩子跟我说过你很差劲,我却全然不觉得。

还为你争辩说:其实他还行?挺不错的?

军训的时候你被教官训哭了,或者别人看着很逊,

我却替你有点紧张?

好吧,现在那种感觉完全没了。

现在的你呢。

一直在后面辱骂我,当众嘲笑我,朝我扔垃圾,

呵呵。

今天是真的受不了了啊。

上生物课的时候大胆的直接抛个瓶子砸我头。

后桌的男孩子们笑的很欢,完全是大笑了起来。

老师只是皱着眉看了下而已就没说了。

嗯,被砸是不痛。

但是我却哭了。

怎么回事呢。怎么可以哭呢?可是泪流不止?

后面的男孩子还很自然的说什么

打是疼骂是爱嘛。

让他打你试试?

花了半节课才好不容易止住了泪水。

到自习课的时候。

后面的男生跟我借手机玩,我考虑到手机电池和手机不在我身上的问题。

拒绝了。

他翻脸了。

忽然开口狂骂

“马的你个臭X婆,XXXXXXXXXXX”

后面都说了些很难听的话我不记得了。

我只知道我完全楞到,

他在后面边骂边嘲笑我。

我很努力的冷静下来拿出书看,他还在那一只说,

还叫上了邢○隆。说:快拿瓶子砸她啊,她很XXX是不?

不久,我感觉到有东西砸上了我,我没回头,

瓶子一直继续丢。

他们一直笑骂,邢○隆还呸过来了一下。

呵呵呵呵呵呵呵。

不能哭,不能哭。

不能哭。

可还是哭了。

捂着嘴巴装作什么事都没有。

然后在当后面的那个人“哎哟,真是恶心啊”

我终于站起来走出教室捂着嘴奔去厕所。

走进厕所的时候我终于开始抽泣起来,很不巧的是刚好班里的一个女生也走了进来看到了。

她愕然看着我问怎么了,

我很想说出来。

但是说不出,嘴里发出的声音只有那抽泣时的声音,说不出话。

她就疑惑的离开了。

然后马上就进来了,旁白还有我们宿舍的舍长,

她叫那女生去拿纸巾,然后问我怎么了。。

我很困难的断断续续说:

他们。。他们。。好。。好讨厌。。。

为。。什么。。要欺。。负我。。

越说越难过。

哭的更厉害了。。。

舍长就去洗手说。。

“我们班男生就是贱啊你知道的”

之后她叫我别哭了,快洗把脸回教室。

我嗯了声。

一点也没动。

我不想回去,然后呆在厕所里一直站着。

其中来了几个女的。

同桌也来了,一直在里面安慰我。

然后一直到下课,我出去准备洗脸的。

结果看到了关系很好的初中的同学刚好也在。

她看到我红肿的眼睛抓着我的手问:怎么了?发生了什么事?和我说?

我说我被班里的男同学欺负了。

最后我还哭抓着她说:我好想……回去。

这时厕所里挤爆人了。

不能哭了。

我转头去洗手嘴里念着要元气元气。

嘴巴咧起来洗了把脸。

站在门口的一个女生说:不哭了哦,云雀不喜欢你哭啊。

我同桌也顿时说:对对 云雀在班里等你。

我笑了,点头,没事,没事,我不哭的。

然后装作没事走到班里了。

上课的时候班主任帮我泄了气。

不过看着他们宁愿被罚站也不愿意向我道歉的时候我的确挺难过的。

当老师说道歉的时候我其实期待了,道歉,或许我会原谅你们?

嗯,果然还是。。

呵呵算了。

放学的时候和魔一起走去食堂。

她在旁边很兴奋的讲着今天在课堂上发生的有趣的事情。

我在一边努力很开心的回应着她。

啊啦,好……逞强。

我想忧郁呢今天。

来到食堂魔说她去泡面,就让我先去打饭了。

打饭时无聊就玩起手机去空间看。

结果看到了

QQ截图未命名

我承认我当时眼泪出来了。

但是给忍回去了,真是温暖。

谢谢你们。谢谢。。。

至少我不是一个人了呢。

之后也收到了班里的伪娘君的短信问我今天没事吧。

至少。。世界还是。。美好的?

>

下午来到教室,因为一中午都在和魔蹲一地方充电的关系所以没睡午觉。

就趴在桌子上了,邢○隆这时拿了个矿泉水给我就走了。

当时我的确很渴,但是我没喝。

继续睡。

我同桌开始和邢○隆传起纸条来。

我淡淡的看着,然后看着黑板心思不知道游哪里去了。

表情很冷淡。

然后忽然同桌小声的告诉我。

【不要喝那水】

我看了她一眼,问,怎么了?

她叫我仔细看看那水瓶,

我仔细看了,发现瓶子外很脏,而且还是开过的瓶子。

【他告诉我说这是他随地捡的,然后跑到厕所里装水。】

听到这我笑了。

啊啦啊啦,真的那么讨厌我么

道歉也不肯。

却还这样对我呢。

你还有没有良心呢。

我真很讨厌你了呢。

我,真的受够了啊。

上课……后面的杂声依旧。

我已经渐渐的有点麻木。

打着打着觉得很累了呢。

三天需要好好休息 。

之后再去面对那些人。

我可以的吧?嗯 可以的。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虽然我说不出什么话来了,毕竟我原来从来没有被欺负过,只是初中的时候被女生排挤过,但是也知道那种被排挤的滋味是很不好受的。可是很多时候又都是无可奈何的,除了忍耐还能怎么办呢,老师其实根本就帮不了你,而我们也更不可能强求让他们不要欺负你,也许这就是社会中的一种常有的状况吧。加油,撑过去吧,阿淫,湿胸相信你是很坚强的孩子的=3=
要相信你并不是一个人的啊,还有很多人都是喜欢你的,不要去管那些撒比西的人了,多没意义啊不是吗=3=
个人介绍

黑欲绝

Author:黑欲绝
大家好唷。

于是可以称呼我莹。

CP死忠骸云副ALL云。

委员长本命(笑)

最雷27受只萌27ALL。

土银\青葱都支持,冲神我知道很萌可是我就是萌不上啊抱歉囧。

爱好:腐腐腐,睡觉,神游,聊骸云。

梦想:当一只神。(什么啊喂

咧嘴。

类别
链接
管理者ページ
搜索栏
RSS链接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